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机质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1 18:43:18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桂教资助〔2021〕7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对象

我校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二、活动安排

(一)各二级学院在全院范围内通过比赛等形式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并组织评审,评选出优秀作品后,遴选优秀征文报送参加校级评选,报送征文篇数详见附件1

(二)奖项设置:根据作品整体质量设置若干奖项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一步遴选,并推荐参加全区征文比赛。

三、征文要求

(一)征文需体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的支持下,爱党爱国、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奋发学习、自立自强、励志成才的精神面貌,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感情真挚。

(二)体裁不限,正文1500—3000字以内。

(三)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

(四)征文须保证从未在其他刊物上发表。

(五)学校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参赛者做好备份工作自行保留底稿、电子稿。

(六)参赛作品有关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七)征文格式要求(纸质版、电子版同):

1.页面设置:A4纸;

2.页边距:上下左右均为2厘米;

3.打印格式:正标题小二黑体,副标题小三黑体,一级标题小三黑体,二级标题四号宋体加粗,正文四号宋体;

4.字符间距:标准;

5.行距:全文行距1.25倍。

四、征文报送

各二级学院填写附件1和附件2,于2021年4月29日前连同征文作品一并送交行政楼135办公室,电子档打包压缩后发送到3416819979@qq.com,邮箱主题填写“征文+二级学院名称”,学生征文文档统一命名为“学院名称+学生姓名”。

联系人:庞馨凝,联系电话:0771-5900903 。


附件:1.二级学院征文推荐名额分配表

     2.二级学院征文推荐信息统计表


                            南宁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421



上一篇:关于举办南宁学院2021年辅导员主题 班会课比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