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榜样宿舍评选结果 的通知

发布者:机质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03 18:50:26



各二级学院、基层班级: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学生宿舍文明社区各项创建工作,选树社区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引领的示范作用,积极创造安全、文明、和谐、健康的良好社区育人环境学工处于2021年5月组织开展2020度榜样宿舍评选活动基层宿舍申请各二级学院推荐上报以及学工处审核等程序,最终评审出“党员先锋宿舍”3间,“公益宿舍”3间,“科创宿舍”2间,“内务标兵宿舍”4间,“文体宿舍”2间,“学霸宿舍”2间,“学生干部模范宿舍”12间,“榜样宿舍提名奖”6间,现予以公布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宿舍珍惜荣誉、再接再励,充分发挥榜样模范作用,团结和带动更多的集体和个人,再创佳绩。


附件:


南宁学院2020年度榜样宿舍获奖名单



学生工作处

2020年6月3日
















上一篇:南宁学院硕士学位培育点学科带头人招聘公告
下一篇: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课程思政暨教学竞赛技巧和方法》专题报告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