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讯!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在八人制足球比赛中获男子组第二、女子组第三的佳绩

发布者:机质学工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16 20:40:28

为了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强身健体,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运动锻炼的习惯,展现青年学子积极向上、健康的精神面貌。12月6日至15日,南宁学院在足球场举办了八人制足球比赛。

12月11日下午,经过前期多轮激烈的比拼,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和会计与审计学院在足球场迎来了女子组足球赛的季军争夺赛。赛前运动员们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锻炼以及点球射门练习,为获胜做足了准备。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两队开始了激烈的比拼。赛场上,所有队员都各守其位,做到整支队伍的密切配合。最后,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以1:0的成绩获胜于会计与审计学院。女足比赛不仅展示了工科学院女生的自强不息、敢打敢拼的体育精神,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有利于营造健康向上、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

12月15日下午,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和管理学院的冠军之战拉开序幕。开场比赛节奏很快,双方各有攻势,你追我赶,场上竞争激烈,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配合,为观看席上的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拼。徐鸿宇老师及时应对场上的局势,调整战术和队伍安排,并为运动员们加油鼓气。在紧张刺激点球环节,全场观众屏气凝神,全神贯注;在激烈进攻时,呐喊欢呼,击掌欢祝。最后,虽然我院足球男队以0:1的比分遗憾的输了比赛,但是他们也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

体育竞技不分输赢,全力以赴定能出彩。比赛的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和永不放弃的精神才是体育竞技的精神和内涵所在。通过足球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体现运动健儿们奋勇拼搏、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展示了机质健儿们的竞技水平和精神风采。(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未鸣之声新闻站文/覃青梅 图/姚冠議)

夺球

中场调整

颁奖

男生合照

大合照

上一篇:南宁学院通过广西特种作业安全培训机构和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
下一篇:我院选手再夺2021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年度全国总决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