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荣誉表彰,喜迎期末——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升旗仪式暨期末总结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机质学工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2-21 10:34:01

为鼓励先进,充分发挥先进团支部的榜样作用,引导全体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学好思”的学习风气,深入落实学校的德育工作要求,营造良好的学风校风。12月20日早上七点,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在厚德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谈华雄出席了活动,学院2020级和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的升旗仪式,活动由张文浩同学主持。

在全场师生的注目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昂首挺胸的向升旗台走去,伴随着庄严的歌声响起,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和校旗依次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照耀下,旗帜迎风飘扬在南宁学院的上空,紧接着,是学期末总结表彰环节,学院对获得青年大学习先锋团支部的基层班级进行表彰和颁奖。本次获奖的团支部分别是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20级食品质量与安全2班、20级质量管理管理工程1班、20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和2020级食品营养与检测班共五个团支部。学生科副科长谈华雄为获奖的团支部颁奖并合影留念。总结表彰是对各基层团支部的肯定与鼓励,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也希望2021级基层班级向先锋团支部学习。

作为一名新时代大学生,青年大学习的目的是让青年进行学习,提高自身的思想素质、热爱祖国、关心时事。青年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趁青春年少,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和坚定理想信念,在青年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在深处,做在实处,内化于心,外化于形。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和期末总结表彰大会,有利于加强学院师生爱国和爱校的教育,提升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青年一代,立足实践,立足当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未鸣之声新闻站文/葛崇阳 图/姚冠議)

 

升旗仪式

主持人张文浩

颁奖仪式

 

 

 

 

 

 

 

上一篇:“创青春,新梦想”——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表彰大会暨迎新年晚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南宁学院通过广西特种作业安全培训机构和安全生产资格考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