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南宁学院CDIO教学团队

发布者:机质学工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31 15:38:02

 CDIO教学团队是由机电与质量技术工程学院、交通学院的教师及行业企业的专家组成,成员主要从事机械、电气、车辆和质量管理等工程学科的专业教学、教改和科研工作。团队成员中有正、副教授、高级工程师5人,博士、硕士8人,其中双师型教师3人、企业专家1人,团队成员多为中青年教师。CDIO教学团队是一支综合素质、学识水平和技术应用能力高的教学团队,是一支结构合理,朝气蓬勃,富有创新精神的教学团队。团队建设的目标是:在团队教授、专家的带领下,通过专业调研、学习培训、教改教研、项目申报等,推进青年教师的“传帮带”,提高团队成员的CDIO工程教育教学能力与水平,建成一支引领CDIO工程教育改革与实践的教学团队。

团队成员

上一篇:机械设计制造创新教学团队
下一篇:设计性实践教学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