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者:机质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1 18:37:43




各二级学院: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育我校受助学生爱国爱党情感和感恩意识,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工作,根据《2021年全区“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桂教资助〔2021〕10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资助主题书法比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感党恩跟党走 助学筑梦成才

二、参赛对象

我校曾获得学生资助政策帮助的全日制在校学生。

三、比赛安排

(一)比赛形式:各二级学院在全院范围内通过比赛等形式评选出优秀作品后,每个二级学院遴选至少2篇优秀书法作品报送参加校级评选。

(二)奖项设置:根据作品整体质量设置若干奖项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三)学校将对获奖作品进一步遴选,并推荐参加全区书法比赛。

四、参赛要求

(一)作品主题: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学生资助取得的成效,以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契机,突出感恩祖国、教育扶贫、资助育人等主题,格调高雅、创意新颖。

(二)作品参考内容:习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爱国爱党诗词以及学生资助政策内容等。

(三)作品形式:作品可以是形式多样的软笔书法、硬笔书法作品。表现形式不限,篆、隶、楷、行、草等均可(篆书、草书需附释文)。软笔书法作品尺寸不超过四尺整纸(68cm×136 cm),硬笔书法作品不超过 A3大小。作品无需装裱。

(四)其他要求:倡导使用规范的简化汉字,可以使用正确繁体字;作品若出现错字、别字、繁简夹杂现象,则取消其参赛资格;书法中出现了个别异体字的,请另附文字出处复印件。

(五)作品使用:所有学生参赛作品概不退稿,作品的所有权、出版权等归属学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凡选送作品者均视为承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约定。

五、报送要求

各二级学院填写(附件1)和(附件2),于2021年4月29日前连同参赛作品一并送交行政楼135办公室,将附件电子档打包压缩后发送到3416819979@qq.com,邮件主题填写“二级学院名称+书法比赛材料”。

联系人:庞馨凝,联系电话:0771-5900903 。


附件:1.学生资助主题学生书法比赛个人创作简历

     2.学生资助主题书法比赛信息汇总表



                            南宁学院学生工作处

                              2021年4月21



上一篇:关于开展2021年 “感党恩跟党走,助学筑梦成才” 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表彰南宁学院 2021 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