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2022届万物云校园招聘岗位

发布者:机质学工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26 20:00:15

2022届万物云校园招聘岗位JD(排名不分前后)

 

储备城市负责人(万睿科技)

人数:2

【职位描述】

招募能在五年内成为储备城市负责人的青年人,以【初始岗位】出发,经过现场历练,创造真实价值,在三年内期待能储备为项目经理/工程经理/运营经理,接下来的两年内通过历练,完成认证,发展成为储备城市负责人。

*在初始岗位和现有岗位取得了突出战绩的情况下将成为储备池的一员,助力发展。

【五年发展目标】

五年你将负责城市的经营/业务管理和人员管理工作,按时保质交付工程项目。

【城市负责人岗位职责】

1. 你将负责一个城市范围内组织项目的内部、外部验收工作,落实不合格问题整改;

2. 你将负责城市和项目的成本控制工作,做好收款计划并实施,合理控制各类费用开支;

3. 你将负责制定城市公司年度经营工作及经营指标并组织检查落实,定期向本部提供所辖区域的市场经营状况。

【专业】我们非常欢迎管理类、机械类、电气类、计算机科技类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强悍的执行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

2.动手操作能力、逻辑能力、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储备商企管理部总经理(万物梁行)

人数:2

【职位描述】

招募能在五年内成为储备商企管理部总经理的青年人,以【初始岗位】出发,经过现场历练,创造真实价值,在三年内期待能储备为商企各线条专业经理,接下来的两年内通过历练,完成认证,发展成为储备商企管理部总经理。在【初始岗位】和现有岗位取得了突出战绩的情况下将成为储备池的一员,助力发展。五年你将作为全盘经营管理干部梯队的中长期储备,成为管理规模超百人、经营规模超千万、大型商写项目负责人、商企服务业务核心经营管理者。

【商企管理部总经理岗位职责】

1.你将根据总部下达的经营和管理、市场指标,全面主持区域内各PFM项目的经营管理工作,开拓区域内市场;

2.你将负责制订中长期发展规划,审定区域内季、年度管理目标和经营计划;

3.你将负责区域内部管理架构设置和人员的合理配置,负责中层以上管理人员的选拔、考核、培养和使用,督导部门做好员工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员工整体素质;

4.你将负责组织健全、合理的管理体系,主持制定和完善重大规章制度,制定操作规范,健全内部组织系统,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协调,确保管理机制有序高效运作;

5.你将负责定期召开中层及全体员工会议,认真听取各部门员工的意见,及时对公司的政策做出相应的调整。

【专业】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工商管理专业优先;

同时我们也非常欢迎: 公共事业管理、城市管理、物业管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风景园林、园林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我们提供了非常多可选的发挥你特长的【初始岗位】。

【个人技能】

1.火眼金睛,在车水马龙中发现问题;

2.做的踏实、玩的痛快,同事眼中的草根达人,客户面前的设备专家,能动手,有创新;

3.追根溯源,一丝不苟的建筑守护者;

4.钻研专业,设计设备商业样样精通。

 

储备运维专家(万御安防)

人数:3

【职位描述】

招募能在五年内成为储备运维专家的青年人,以【初始岗位】出发,经过现场历练,创造真实价值,在三年内期待能储备为营业所所长或高级运营督导,接下来的两年内通过历练,完成认证,发展成为储备运维专家。

*在初始岗位和现有岗位取得了突出战绩的情况下将成为储备池的一员,助力发展。【五年发展目标】五年你将成为区域业务专业管理者,带领各类专业骨干团队服务于城市群内的多个业态。

【运维专家岗位职责】

1.你将负责片区安防及机电业务的管理及运营工作,对片区内经运营及经营结果兜底;

2.你将对外需协同市场专家做多蝶城拓展;协助市场专家开拓市场渠道,完成项目承接查验评估,对评估结果负责,确保市场指标达成;

3.你将对B\C端的客户体验负责,通过但不限于科技改造、品质监督、专项整改、关系维护等手段提升客户满意度。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管理类、机械类、电气类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有韧性、强执行力、行事果断;

2.热爱与深耕专业,致力于成为蓝领工匠,万物云是你不二的选择;

3.工作严谨负责、吃苦耐劳、对新生事物保有好奇心,心态开放。

储备市场部负责人(各业务单元/战区代表处)

人数:2

【职位描述】

招募能在五年内成为储备市场部负责人的青年人,以【初始岗位】出发,经过现场历练,创造真实价值,在三年内期待能储备为市场拓展主管/中级市场专家,接下来的两年内通过历练,完成认证,发展成为储备市场部负责人。*在初始岗位和现有岗位取得了突出战绩的情况下将成为储备池的一员,助力发展。

【五年发展目标】

五年你将成为一个城市群的市场拓展负责人,统筹各业态市场团队共同开展城市群内业务开拓。

 

【目标岗位职责】

你将负责建立有效的市场项目信息渠道,收集项目信息,筛选出符合公司市场发展规划的的客户信息,评估承接风险;你将负责城群部对外拓展工作的安排、指挥、协调,制定所在区域拓展策划方案并组织实施;你将负责组织对区域客户信息的管理和及时更新,对重要客户进行例行客户关系维护;你将负责组织制定区域市场拓展计划,定期整理并发布区域相关市场月报(包括区域竞争动态等)。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市场营销、管理学、经济学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出色的分析及学习能力;

2.勇于接受挑战,以目标为导向;

3.具备市场开拓能力、谈判能力、培训讲授能力;4.写的一手好文案,美图PS样样行。

 

储备住宅分公司总经理(万科物业)

人数:6

【职位描述】

招募能在五年内成为储备分公司总经理的青年人,以【初始岗位】出发,经过现场历练,创造真实价值,在三年内期待能储备为驻场经理,接下来的两年内通过历练,完成认证,发展成为储备住宅分公司总经理*在初始岗位和现有岗位取得了突出战绩的情况下将成为储备池的一员,助力发展。【五年发展目标】全盘经营管理干部梯队的中长期储备,成为管理规模超百人、经营规模数千万的住宅核心经营管理者。

【住宅分公司总经理岗位职责】

1. 你将独立负责分公司的全面经营,对业务方向、经营收益、客户服务、团队建设等全权负责;

2. 你将带领包括经理、主管、一线服务者在内的大型多元团队,通过培训、考核、人才梯队培养建设,领导团队服务好客户,创造业绩;

3. 你将需要负责业务经营中的大型复杂突发事件,预防风险,解决疑难问题;

4. 你将负责与政府及企业客户、内部协同部门、外部合作伙伴及相关政府主管部门建立良好关系。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社会学、社会工作、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城市管理、物业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风景园林、法学、经济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出色的分析及学习能力;

2.勇于接受挑战;

3.拥有强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欲;

4.擅长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

5.项目管理能力。

人力资源岗

人数:3

【岗位职责】

1. 负责人事日常基础运营工作,包括人员招聘、员工薪酬福利、入职、离职等流程办理;

2. 计划、管理招聘工作,整合招聘资源,统一招聘标准、提升招聘专业水平、加大人才吸引力度等;

3. 协助各业务单元开展人力资源相关工作,提供专业性的支持和建议;

4. 负责宣传、维护内部沟通渠道,协助部门管理者,具体处理内部员工投诉;

5. 负责公司员工关系、企业文化具体工作的开展与落实,保障员工稳定性。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心理学、社会学、人力资源管理、应用统计学、计算机、数据分析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用数据说话,时刻保持理性思辨,你的洞见将有机会运用于万物云的组织发展、招聘分析、薪酬福利等领域;

2. 有同理心,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文字表达能力;

3. 上得了三寸讲台,下得了业务现场,写得了活动方案,做得了员工关怀。

 

财务核算岗

人数:3

【岗位职责】

1. 协助处理公司全盘帐务,编制财务报表,出具财务分析报告;

2. 帐务核对,处理差异,配合组织内外部审计出具审计报告;

3. 为公司经营管理者提供公司经营问题分析及改善建议,出具经营分析报告;

4. 协助开展投资评估分析及财务测算,制定财税优化方案;

5. 协助完善公司风险控制机制。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财务管理、会计、金融学类、经济学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熟练使用电脑,熟练使用offce软金蝶、用友等财务软件;

2. 具备一定的公文写作功底,至少在学校内刊上发表过文章;

3. 思维逻辑能力强,做事善于分清轻重缓急;

4. 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自我驱动力、较强的抗压力。

 

前介工程师

人数:8

【岗位职责】

1. 从物业前介专业角度协助提供前期介入专业技术支持,参与项目评审,对技术方案、预算、人员架构等方面进行评估和建议;

2. 在规划、新技术应用及设备设施配套等方面提出物业管理专业建议并推动落实;

3. 协助新项目的图纸审核及建议输出,包括前期技术顾问的参与和输出、前期物业方案的制定和重大项目的承接查验工作参与;

4. 协助项目施工现场跟踪,验证物业建议的落实情况;

5. 参与新项目物业服务方案编制、物业费测算及评审工作、项目规划设计、建设施工、竣工验收、承接查验、现场踏勘等不同阶段的介入工作,以及参与本地及异地内外盘项目专业技术支持。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城市水系统工程、消防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工科生是最爱,土建、电气工程、暖通、给排水、消防专业看过来;

2. 四“强”选手:责任心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学习能力强,抗压能力强。

3. 掌握CAD基础操作及理论知识,并熟练使用CAD

 

机电工程岗

人数:8

【岗位职责】

1. 负责对电气设备方面的技术管理和维护维修提供指导;

2. 对电气设备系统运行数据进行及时分析,形成专业报告;

3. 及时发现专业设备方面存在的隐患,并进行有效处理,一旦出现突发事故,提供及时有效的解决方案,并对设备系统异常事故原因进行分析,撰写专业报告,提出预防措施,并跟进执行,直至问题关闭;

4. 参与工程项目现场日常管理;

5. 制订专业方面的预防维护性维修保养计划,并跟进执行。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机电、智能化、电气自动化、给排水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有韧性、强执行力、行事果断;

2.强悍的执行能力、解决问题的能力、动手操作能力、逻辑能力、良好的口头、书面表达能力。

安防工程岗

人数:8

【岗位职责】

1. 对社会环境进行分析预警,结合典型案例与政策、行业环境、治安形势,对各业务运营管理团队提出安全风险预警与专业要求;

2.挖掘内部经验,形成显性化、可推广运用成果或案例;

3. 分析突发事件及质量事故,找到根因,形成解决方案并交付运维团队执行,跟踪其落地结果;

4. 深耕专业、负责安全服务规划设计、管理、迭代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管理程序、工具、服务标准以及内部管理系统等。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安全工程、网络工程、消防工程、IT工程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熟练了解安防行业知识、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要求;

2. 有韧性、强执行力、行事果断;

3. 对安防服务(包含住宅、商写、综合治理)的信息化具有极高的敏锐度。

 

设备工程岗

人数:10

【岗位职责】

1.深耕专业,为专业条线建设提供技术支持与管理;

2.负责各类设施设备的运行、巡视、维修、保养与相关记录;

3.严格执行各类设施设备运行、保养、操作规范及工作流程,发现问题和故障,及时处理排除,并立即汇报上级;

4.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各类维修单工作;

5.使用工具、器材,爱护设备、保持所管设备、机房整洁、安全。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电气工程、给排水、暖通、机械工程、机电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做的踏实、玩的痛快,同事眼中的草根达人,客户面前的设备专家,能动手,有创新;

2. 追根溯源,一丝不苟的建筑守护者。

 

营销运营岗

人数:6

【岗位职责】

1. 围绕房产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装修、拎包入住、生活类等业务的咨询、销售服务;

2. 进行市场调研、数据分析、推广方案撰写,谈判沟通等促成业务达成;

3. 负责公司业务开发与积累,并与业主、第三方建立良好的业务协作关系;

4. 对合作商家进行管理,协助发掘客户需求,按施工排期进行销售管理,督促产品的安装、售后服务及对账工作。

【专业】

我们非常欢迎工商管理类、市场营销、广告学、房地产开发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同学加入,同时也欢迎更多相关专业背景,符合岗位要求的同学加入。

【个人技能】

1. 对外随机应变,做“聪明的一休哥”满足客户百变需求;

2. 能说更能写,拥有强大的大脑,严密的逻辑思维;

3. 知心的你,会用方案和图纸来开解客户;

4. 贴心的你,会用细节和品质来证明不凡。

【备注】以上岗位薪资福利、工作地点情况

  1. 薪资:6w-8w/年;

  2. 福利:餐补,话费报销额度,市内办公交通费报销额度;提供住宿,有食堂。

  3. 社保:实习结束正式入职即可购买六险一金,实习期间公司购买商业险;

  4. 工作地点:南宁市区

上一篇:2022届力源集团校园招聘计划
下一篇:海螺水泥广西区域校园招聘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