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康师傅控股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发布者:机质学工科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6 19:17:35

康师傅控股 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是康师傅方便面华南区域生产总基地,负责华南区四省“康师傅"品牌方便面的生产。我司自20126月成立,2018 6月正式投产,投资总额为8700万美元,员工约2000人。主营业务为康师傅品牌方便面制造,产品主要有经典系列、汤大师、好滋味等十余类60多个品种,年产值超过45亿。康师傅秉承“诚信、务实、创新”的企业经营理念,积极与区域内优秀、务实的高职院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校企合作。计划2021年新建三期工程,计划增加8条生产线,增加20%产能。


招聘职位

设备维护管理员

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机械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能适应综合工时制。

2、岗位职责:①落实部门内自主保养与计划保养计划;②落实巡点检制度,及时正确处理异常;③完成设备备线确认与换产模组化工作;④提出合理化改善提案。

生产工艺管理员

1、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控制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食品科学与工程等专业;能适应综合工时制。

2、岗位职责:①开机前进行品质及安全首检;②依QC工程图,进行过程指标管控;③设备自主保养工作;④负责岗位5S

质管理/检验员

1、岗位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微生物学、制药等专业;能适应综合工时制。

2、岗位职责:①原物料使用品质的检核与确认;②生产流程各制程管控点的巡检;③车间人员、环境及设备卫生符合状况检核;④本岗位QC工程图执行状况的确认;原物料、半成品、成品微生物检测;检验设备仪器校对的执行;出具检测报告。

薪酬标准及员工福利

1、薪资:

①顶岗实习:综合工资5500-6000/

②生产实习:综合工资4500-5000/月;

2、综合工时制,转正后每年提供两次考核、晋升及调薪的机会;

3、不定期举办员工活动(如户外拓展、年度旅游、运动会、生日会、感恩晚会等);

4、完整的培训体系(新人训、业务技能培训、管理能力提升训等);

5、完备的福利体系(结婚贺礼、生育贺礼、员工慰问、节假日福利等)。

 

报名事项

1、有意者请将应聘资料(个人简历+毕业证)发送至lipeiling@masterkong.com.cn,邮件主题为“名字+应聘岗位”;

2、面试/工作地点:广东省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堡棠路57号江门顶益食品有限公司;

3、联系人:人资处HR 李小姐、陈先生

电话:0750-2632690-8043 / 8052

13059223224 / 18948422790 (微信同号)

上一篇:广电计量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篇: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